SUSTC-招标信息
非公开招标方式申请公示

海洋系高分辨率离子淌度四极杆串联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年度保修服务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2023-04-19

依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情形,海洋系高分辨率离子淌度四极杆串联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年度保修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为保证本次采购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开征求意见:

一、项目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海洋系高分辨率离子淌度四极杆串联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年度保修服务单一来源采购

采购预算金额:220000元

二、采购项目描述

采购内容:

    海洋系高分辨率离子淌度四极杆串联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年度保修服务,为期一年;由原厂提供售后服务,上门工程师须有waters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资质证明,维保服务内容为:服务有效期内仪器保修,包括:所需维修配件(色谱耗材除外),上门/工时费,同时提供如下优先服务:电话咨询,配件供应,工程师派工。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全称: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育路 255 弄 5 号前滩世贸中心一期B 栋 23F 1 单元

四、申请理由及相关说明

理由及说明: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为高分辨率离子淌度四极杆串联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单一采购保险服务来源。

五、公示期限

2023年4月20日上午09:00至2023年4月25日下午17:00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采购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须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

质疑投诉邮箱:zhaobb@sustech.edu.cn

《质疑函格式》下载路径:办事指南→《质疑函格式》  

   

附件:专家意见或证明材料